澳門大學東亞書院九月十八日舉辦了新學年迎新晚宴,有近二百八十名師生參與,場面熱鬧。東亞書院院長姚偉彬教授歡迎所有加入書院的新成員,包括新任書院副院長兼輔導主任Robert Wessling博士和一三/一四學年加入東亞書院的二、三年級學生。

晚宴上,學生代表分享了暑假期間參與書院組織的“老撾服務學習考察團”及“台灣東海大學勞作教育學習團”的交流與學習心得,並把活動紀錄製作成生動有趣的短片在晚宴上播放,使現場賓客和師生有如親歷其境,為晚宴增添意義及色彩。同學們表示,透過出外交流和學習,深刻體會到凡事得來不易,應學懂有一顆感恩之心珍惜及尊重別人勞動的成果。

晚宴尾聲,姚偉彬院長與一眾出席晚宴的書院導師及學生合照,為本年度迎新晚宴劃上完美句號。

是次出席晚宴的書院導師包括:黎寧教授、仇國平教授、高冠鵬教授、羅健豪教授、林玉鳳博士、林智超博士、王秉正博士、張洋博士、溫日明先生及Terry Rex Wilson先生。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
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