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及市場學系系主任林朗為教授九月廿八至廿九日期間應邀出席 “第二屆中國人力資源管理暨員工幸福管理國際論壇”,並擔任專題講者,就亞洲的領導學研究發表演講。

該論壇由中國管理現代化研究會人力資源管理與組織行為專業委員會、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南京大學管理學院、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聯合主辦,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承辦,旨在探討中國情境下的人力資源管理的理論構建與應用指導,以及轉型期中國特色的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和員工幸福管理。論壇共分八個主題進行,二百多名來自英國、美國、內地和港澳地區專家學者出席。

林朗為教授在論壇上以“在亞洲進行領導學研究(Conducting leadership research in Asia)”為題發表演講,深入淺出地闡述了在亞洲的多個領導學研究方向 ,以及進行領導學研究及投稿期刊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對未來學者在亞洲及中國從事領導學研究有一定的參考作用。林朗為教授的演講,獲得與會者一致好評。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