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珍禧書院於九月二十四日舉辦新學年首場高桌晚宴,近兩百名師生聚首一堂,氣氛熱烈。珍禧書院院長華佐治教授勉勵學生,來年多作不同領域的嘗試和探索,拓寬自身的思維和視野。

是次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大一書院(西 )院長湯柏燊教授、大一書院(東)院長鍾玲教授、教育學院Patricia Anne Thompson博士,和一眾書院資深導師余小明博士、張國祥教授、客遠文教授等。

晚宴開始,書院學生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嘉賓及導師進場,場面既莊重又溫馨。席間也安排了鋼琴演奏等表演環節,還有學生特意精心製作了心意卡,透過照片和文字,向幾位已轉任澳大兩所新書院的前任導師及職員們表達感謝和祝福。

大一書院(西)院長湯柏燊教授和大一書院(東)院長鍾玲教授致辭時特別感謝珍禧書院師生的經驗分享和傳承,並在迎新活動上提供了實際的幫助。華佐治教授則勉勵該書院院生會繼續努力推陳出新,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師生一同成長,又鼓勵學生在來年多作新嘗試,例如選讀一本之前不感興趣的書籍閱讀等,以拓寬自己的思維和視野。

珍禧書院每月會舉辦一場高桌晚宴,旨在凝聚書院成員,透過共膳的時間,增加彼此交流、討論及互相學習的機會。此外在每次的晚宴中,書院還會邀請不同的嘉賓參加,分享他們寶貴的人生經驗,擴展學生視野,同時為書院生活增添色彩。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