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傳播系、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與香港國際電影節的發燒友俱樂部,將於本週五( 十月四日)下午六時半至十時,在澳大STDM演講廳舉辦“與韓國導演姜帝圭面對面”電影分享會。該活動為韓國二○一三文化月一部分, 將播映姜帝圭導演的最新作品《我的征途》,更設觀眾與導演互動的問答環節,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姜帝圭是韓國一線導演,擅長戰爭動作片。他的多部電影成功打入國際市場,締造出韓國電影史上票房傳奇。《紐約時報》曾於二○一二年對電影《我的征途》做這樣評價:“這部電影適度煽情,鏡頭銜接天衣無縫,隨性而至的後期剪接,主題音樂更加動人心弦”。《我的征途》講述來自朝鮮和日本的兩個男人的故事,朝鮮被日本殖民時期,兩人被征為日本皇軍的士兵,後淪為蘇聯的戰俘,盟軍於一九四四年六月六日諾曼底登陸後成為納粹德國的士兵。

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詳情請瀏覽活動網站:https://news.um.edu.mo/nrs/faces/pub/viewItem.jspx?id=25811&locale=zh_TW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