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日前率團訪問澳門大學,參觀了澳大新校區,並表示對澳大的發展寄以深切期待。

澳門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文化教育部部長劉曉航、秘書唐寧及處長洪波在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顧問丘曼玲及伍秉賢陪同下到訪澳大,與澳大校長趙偉教授、副校長(學術)何順文教授、校長辦公室主任楊秀玲教授及對外事務辦公室內地事務主任汪淇會面。

趙偉在會上介紹了澳大新校區、四位一體創新教育模式、榮譽學院及住宿式書院。會後訪問團到新校區,分別參觀了圖書館、大學會堂、行政樓等,並與副校長(研究)馬許願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程海東教授及榮譽學院院長莫啟明教授會面。陳斯喜對澳大朝著一流大學的目標發展感到欣喜,而近年的成果亦見證了澳大師生的努力,中聯辦將一如既往支持澳大的教育發展。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