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週的第二十七屆葡萄牙語言與文化暑期課程於七月二十六日閉幕,閉幕典禮在晚上六時半於澳門大學文化中心舉行。該課程由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葡文系主辦,共有320名來自中國內地、澳門、香港、南韓、越南、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家與地區的學員完成該課程。

葡萄牙語言與文化暑期課程旨在教授葡萄牙語,加深學員對葡語國家文化的了解,分初學班、基礎班、中級班及高級班四個級別十二個單元進行,除一般教學課程外,還有多項文藝活動供學員參加,例如:研討會、電影欣賞、繪畫、土風舞及博物館參觀等。

主辦單位表示,課程吸引到不同國家與地區的學員齊集澳大,學習葡萄牙語及葡語國家文化,充分反映出澳門作為東西方文化交滙橋樑的重要角色,而該課程也提供了機會讓學員認識澳門的社會、經濟、政治及文化情形。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