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葡文系主辦的第二十七屆葡萄牙語言與文化暑期課程將於下週一(7月1日)開課,開幕儀式於當晚六時半假澳大文化中心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不同國家與地區的學員齊集澳大學習葡萄牙語及葡語國家文化,充分體現澳門作為東西方文化交滙橋樑的角色。

該課程為期約一個月(7月1日至26日),設有初學班、基礎班、中級班及高級班四個級別,共分十二個單元進行,除一般教學課程外,亦安排多項文藝活動供學員參加,包括研討會、電影欣賞、繪畫、土風舞及參觀博物館等。

該課程旨在教授葡萄牙語,加深學員對葡語國家文化的了解。是屆課程共收到480份來自中國內地、澳門、香港、南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與地區的報讀申請,最終錄取了370名學員。報讀課程的澳門本地學生均獲教育暨青年局的學費資助。

主辦單位表示,屆時有來自多個不同國家與地區的學員齊集澳大,學習葡萄牙語及葡語國家文化,將能體現澳門作為東西方文化交滙橋樑的角色,而該課程亦會提供機會讓學員認識澳門的社會、經濟、政治及文化情形。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