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的“2012-2013全澳大學生劍擊錦標賽”日前假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澳門蛋)舉行。比賽吸引來自本澳多所大專院校的劍擊好手參加。34名澳大劍擊隊隊員在是次賽事中表現突出,獲得三金三銀八銅的佳績。

獲得獎項包括:男子重劍冠軍姚英傑、男子花劍冠軍王瑞璋、女子佩劍冠軍鄭可楠;女子重劍亞軍蔡雯雯、女子花劍亞軍王娜、女子佩劍亞軍陳思琪;而林健旭獲得男子重劍季軍、賀爽獲得女子重劍季軍、李兆基及徐銳同時獲得男子花劍季軍、黃可韻及林欣同時獲得女子花劍季軍、郭澤騫獲得男子佩劍季軍、明月獲得女子佩劍季軍。

此次比賽中,澳大劍擊隊成功驗證以舊帶新的團隊策略,眾多新加入劍擊隊的隊員在是次賽事中表現出色,多名新將獲得獎牌,有助提升隊內士氣。經過是次比賽,澳大劍擊隊不但獲益良多,更與各參賽大專院校劍擊好手建立了友誼。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