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榮譽學院二○一三班四十五位準畢業生在學期結束前發表專題項目研究成果,吸引不少師生出席。有發表研究的學生認為,進行專題研究令他們成長不少,更有機會到外地作學術交流,對日後升學或工作都有很大幫助。

本科榮譽學院學生專題項目研討會是榮譽學院的年度盛事,學院希望藉此為準榮譽學院畢業生提供展示其研究成果的機會,以及一個跨學科討論及意見交流的互動平台。學生的研究範疇甚廣,包括工商管理理論及應用、澳門法律及國際法律的研究、工程學應用與分析、數學理論、澳門教育理論研究與發展、心理學理論、社會學研究、公共行政研究及語言學研究等,促進了不同專業、課程、學系及部門師生間的專業交流。

有應屆榮譽學院畢業生表示,大學課業和研究項目令最後一年大學生活十分充實,學術水平也提高不少。此外,學院鼓勵學生把握機會在學術研討會及權威學術期刊上發表與指導老師合著的研究成果,從而增加到外地與學者交流的機會、擴闊視野,有助於日後繼續升學或工作。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