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者曾瑋彤報導】昨(24)日午休時間,澳大休憩區傳來甜蜜的味道和冰涼的氣息,聞風而至的學生從休憩區一直大排長龍至何賢會議中心,原來澳大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博士與一眾職員在派發雪糕,吸引超過二百人到場領取,所有雪糕在一小時內派發完畢。此外,同場還設有四川雅安地震的籌款箱,不少領取雪糕的學生即席慷慨解囊。

余小明博士指出,這是學生事務部首次舉辦的“學期末雪糕派發日”,目的是讓學生以輕鬆的心情準備考試,拉近學生與學校之間的關係,從而明白學校對他們的關懷和愛護。遷校在即,余博士表示會繼續留意學生的興趣和需要,在新校園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幫助學生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學習。

工商管理學院四年級的鍾同學認為,學期的最後一日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在這一天派發雪糕別具意義,是她畢業前的珍貴回憶。科技學院二年級的陳同學則表示,近期課業繁重,雪糕派發日這類活動可以幫助學生放鬆心情。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