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實習記者吳中天報導】  澳大於3月13日及14日舉行兩場校政座談會,出席講解的領導層包括:趙偉校長、馬許願副校長(研究)、程海東副校長(學生事務)和黎日隆副校長(行政事務),他們和與會近400名教職員工坦誠而熱烈地討論最新的校政安排,包括新的研究資助策略、住宿式書院入住申請、新校園試運轉計劃、新校園搬遷方案等, 亦就新學年開課時間表和畢業典禮等互相交流和收集反饋意見。

為提升研究和學術的發展,校方在座談會上詳盡介紹了最新的研究資助措施,包括設定新的研究資助規定,使更加彈性和靈活處理研究經費的分配和資助。此外,亦討論了新學年開課和畢業典禮的舉行日期,趙偉校長表示,倘若新校園可如期今年秋季投入運作,2013/2014開課日期將定於8月26至10月3日期間,畢業典禮亦延至今年10月或11月舉行。另外,有關新校園搬遷及教職員住宿安排等,大學將於5月份公佈有關的最新安排。住宿式書院申請入住方面,據悉,截至校政座談會當日已收到2,299名在讀學士學位學生、201名研究生提交入住申請,反映學生對書院生活的喜愛。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