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實習記者陳莊寶報導】由澳門中華教育會發起的“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於二○○七年開始舉辦,每年澳門大學均全力支持捐款和舉辦慈善跑歡樂行活動,捐出愛心善款,為內地山區兒童提供上學機會,脫離貧窮。今年活動再接再厲,延續澳大人互助互愛精神,現呼籲大家捐出新春利是,幫助中國西北部荒漠地區營造一片綠洲。
“二○一三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捐款箱設置在澳大多個地點,包括學生事務部(行政樓A101室、A105室、東亞樓907室)、體育事務辦公室、學生中心、珍禧書院、東亞書院及法學院,請慷慨解囊,幫助不分多少,有愛便可同行。捐款日期至三月廿五日止。

“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為許多內地西部的貧困學生提供上學機會、改善學習條件、協助他們透過教育改變命運。而改善沙漠化,營造綠洲,保護環境,更是生存的根本。在西部環境下,兩者更是缺一不可,“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正正看到這點,才致力於匯集更多力量,營造綠洲,堅持助學。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