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校園實習記者郭震霆報導】 澳門大學學生會傳播學會舉辦的「曝光.捉影」電影製作計劃今年將繼續舉行,並正公開招募劇本。有關計劃是傳播學會今年的重頭活動,獲錄用的劇本將被製作成一齣電影並作公開放映。

劇本題材不限,只需貼近《!》主題。「!」,一個感嘆號和引號,考驗同學們的創意和組織能力。無論是愛情類、喜劇類,抑或社會類等,只要能令觀眾「!」起來,就有機會成為是次電影製作計劃的劇本。傳播學會希望透過計劃發掘更多編導人才,讓同學感受製作電影的樂趣,同時在實踐中學習開放的思維和團隊合作精神。

有意參加者可將約一千字的劇本(二十至三十分鐘),包括故事大網、人物介紹、背景及故事情節電郵至umcomfilm@gmail.com,投稿數量不限。另外,投稿時請註明姓名、學生編號、聯絡電話、電郵及劇本名稱。獲選劇本的作者除可得到澳門幣二百元的獎金外,其劇本更會被拍成電影於2013年年底公映。截止日期為 4 月 21 日,詳情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comfilmproduction查閱。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