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校園實習記者白雅欣報導】澳門大學學生會創業學會舉辦海外交流計劃“赴臺灣交流──創業文化之路”, 讓學生走出澳門,到鄰近地區學習創業知識。是次活動統籌、創業學會總務部部長羅浩賢同學表示,希望透過計劃讓同學踏出創業第一步,認識和感受臺灣文化特色,吸收當地的創新意念,並與當地高校學生交流創業心得。

參與交流的學生將於本年五月廿二至廿七日赴臺灣成功大學、高雄大學、東海大學等中南部高校訪問,亦會參觀訪問民間企業,並參與當地舉行的台灣創業加盟大展,期望參加者能吸取當地的創業成功之道。

活動名額為二十人,參加費用為每位澳門幣四千元,對上述計劃有興趣的學生,可登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GsDlj7FXQbiU6LccJ3d7QQuln9SqLIjx_blEicwHMQ/viewform?pli=1索取章程及報名,報名日期至三月十七日止。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