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長扶助計劃的“十分愛”社區服務活動日前在新馬路、大三巴一帶進行,五十多名學生及校友一連兩日透過“傳遞笑臉”及“免費擁抱”(Free Hugs)活動,向澳門傳遞正能量,散播愛的訊息。

在澳門這忙碌的城市,不少人因工作而無暇留意身邊的人和事,漸漸忽略了互相關懷的重要。因此,澳大人發揮學長扶助計劃的精神,藉是次活動為澳門人帶來更多歡笑和溫暖,同時也希望大家把這份小小關懷送給身邊人,“讓愛傳出去”(Pay it forward)。

“學長扶助計劃”一直致力在校內建立一份互助互愛的精神,協助新生順利適應大學生活。“十分愛”系列活動為“學長扶助計劃”十週年慶祝活動,由澳大學長扶助計劃校友會及澳大學生事務部合辦,讓學生及校友透過探訪長者及兒童機構、清潔海灘、免費擁抱等社區服務活動,將“讓愛傳出去”的理念由校園傳至社區,同時亦讓學生在服務過程中得到全人發展。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