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實習記者郭震霆報導】“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由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學生會舉辦的“中西情人節之愛❤回校”晚會讓同學回到“那些年”。一眾同學當晚穿起昔日中學校服,在澳大課室上堂,互相認識交流、送贈鮮花及朱古力,場面溫馨熱鬧。
 
活動期間,來自不同中學的大學生經兩位“班主任”點名後獲分配與異性“同窗”同坐,以自我介紹為主的“週會堂”旋即開始,其後接續“中文堂”(傳故事)、“體育堂”(“夾手指”遊戲)以及音樂堂(“拖手爭櫈仔”遊戲)等有趣環節,同學玩得投入,而堂上更有四處巡查的“風紀”,懲罰“不守課堂紀律”或遊戲失誤的同學;不幸輸掉的同學更要進食芥辣餅或用咖啡管飲清杯中可樂,以及扮演指定的鬼馬動作。

晚餐後同學開始互送禮物──男生向女生送上玫瑰、女生向男生送上朱古力。最後,由“班主任”將同學提交的心儀對象名字進行統計及配對,並公佈互寫有對方名字的有緣同學。數對“最佳情侶”獲邀在同學見證下真情剖白並合照留念。不少在場同學皆感浪漫感動,更表示明年會繼續參與此系列活動。就讀傳播系的陳同學表示,透過今次活動中認識了不少朋友,大家更互換聯絡方式。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