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珍禧書院昨(二十一日)晚舉行了本學期第二次高桌晚宴,邀請了二十八位各學系的教授及老師出席,以表達書院生對老師悉心教導的感激之情;更藉此機會加深對書院活動的認識,以及與老師分享同學們課堂外的書院生活。

珍禧書院院生會副主席梁嘉怡同學代表全體書院學生向在座教授及老師致謝,感謝他們循循善誘的教導及無私奉獻精神。珍禧書院資深導師范息濤教授代表老師回應致詞時,鼓勵同學們珍惜書院生活,享受在成長過程中與同學及老師相處的美好時光。在豐富的晚宴活動上,珍禧書院同學與老師共敘情誼,期間更與澳大中樂團代表於席間獻藝,以古箏、二胡、大鼓、鋼琴、小提琴、手風琴等樂器獨奏及合奏多首中外名曲,為晚宴增添雅趣。

獲邀出席晚宴的教授及老師包括科技學院的丁燈教授、錢濤教授、董名垂教授、譚錦榮教授、陳黎小姐、楊超然先生;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余永逸教授、林明基教授、鄭明禮教授、何偉傑博士、李麗菁博士、張筱娟博士、關鋒博士、Robert Ian Chaplin博士、Özge Girit Heck博士、高力力小姐;工商管理學院林朗為教授、譚漢強教授、袁振業教授、李卓雄博士、楊衡徽博士、Zenon Arthur Siloran Udani博士;法學院Fernando Paulo Da Cruz Cardinal博士;中華醫藥研究院李卓榮博士、梁重恒博士、陸金健博士;英語中心馬倩兒小姐、Sumiko Ito小姐。

透過每月一次的高桌晚宴,珍禧書院的成員可在環境輕鬆的共膳時間增進彼此交流。此外,書院還會定期邀請各界嘉賓參加,與學生分享人生經驗,令書院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