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舉行一年一度的就業展日前舉行,十九間來自本澳及國內外的高新科技公司、公營機構及政府部門參與,介紹業務及招聘,協助應屆工程畢業生瞭解本澳及外地就業市場。開幕儀式由科技學院院長陳俊龍講座教授、科技學院政府關係及工業聯絡主任譚錦榮教授及各參展機構代表主持。

陳俊龍講座教授致辭時表示,科技學院一向致力以最優質的學習資源加強培育更多科技菁英,回饋社會。同時,學院亦相當重視與社會各機構的聯繫及學生未來事業發展,故不斷致力與各機構合作,冀為學生開拓更多求職渠道及資訊,發展最適合的事業。

譚錦榮教授致辭時指出,科技學院與業界保持緊密合作,課程與時並進,新改革的本科課程已獲香港工程師學會學術認證,更加入實習課程。另外,學院亦鼓勵學生多參與學術及產業研究與培訓,以配合本澳及世界科技和工程發展需要。

是次就業展的活動包括:就業講座、招聘攤位及自由互動專區。今年新增設自由互動專區,意在加強應屆畢業生與參展機構的交流。參加今年就業展的機構包括:安樂工程集團、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卓程儀控有限公司、銀河娛樂集團、霍尼韋爾(澳門)有限公司、資訊系統審計與控制協會(澳門分會)、江森自控香港有限公司、勞工事務局、威寧謝澳門有限公司、新濠博亞娛樂、奧的斯電梯(香港)有限公司、奧雅納工程顧問、行政公職局、派雅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新鴻業工程建築有限公司、得寶建築集團有限公司及運輸基建辦公室等。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