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支持教育發展及幫助家庭經濟條件困難的學生,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捐贈助學金港幣三十萬元予澳門大學,並於日前舉行支票捐贈儀式。

支票捐贈儀式於澳大教務委員會會議室舉行,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副主席葉貞吟女士以及澳大學生事務副校長程海東教授主持。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台北經濟文化中心羅木坤主任、澳門台商聯誼會會長林啟明先生、澳大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博士及澳大教務長彭執中先生等。

程海東教授感謝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的慷慨捐贈,並認為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對教育發展極為重視,是次捐贈無疑對澳大學生起到積極的鼓勵作用。他表示,隨着澳大近年新課程的成立及越來越多學生選擇入讀,大學需要增設更多的獎學金以獎勵更多成績優秀及經濟上有困難的學生,而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捐助的助學金,正是對澳大的支持。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
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