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合唱團應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合唱團之一──香港巴赫合唱團邀請,赴港與澳門和聲、香港巴赫合唱團及樂團參與音樂會演出。在合唱團音樂總監何博文指揮下,演出了魏拉-羅伯士的《鳩羅曲第十首》及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曲》。音樂會當晚全場滿座,表演團隊謝幕時更獲得觀眾熱烈鼓掌,掌聲響徹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香港巴赫合唱團過往演出均備受好評。澳大合唱團成員的演唱及組織管理技巧經是次演出後亦有所提升,獲益良多。澳大合唱團成立於2004年,一直致力為大學師生提供高質素的合唱音樂演出,以豐富校園合唱音樂文化和推廣合唱藝術。八年以來,合唱團多次參與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及學校慶典演出,並定期舉行各類型音樂會,如2010年的“唱遊繽紛世界”音樂會、2011年與純音雅詠合作演出的“Greeting Summer頌夏”音樂會、2012年校園巡演等。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