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探訪長者機構,參與澳門大學“學長扶助計劃”的學生及校友日前舉辦第二場活動。四十多名澳大人變身“導遊”,帶領中小學生參觀該校和玩遊戲,豐富的節目讓大家度過了愉快的週末。

 

參觀期間,澳大人沿途講解各項設施及校園活動,並與參觀者大玩互動遊戲,讓他們感受大學的多元文化和學習生活,了解團結和合作精神的重要性。最後,澳大人以精彩的歌舞表演為活動畫上圓滿句號。

 

“學長扶助計劃”一直致力在校內建立一份互助互愛的精神,協助新生順利適應大學生活。“十分愛”系列活動為“學長扶助計劃”十週年慶祝活動,由澳大學長扶助計劃校友會及澳大學生事務部合辦,讓學生及校友透過探訪長者及兒童機構、清潔海灘、捐血、免費擁抱等社區服務活動,將“讓愛傳出去”的理念由校園傳至社區,同時亦讓學生在服務過程中得到全人發展。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