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港澳台僑學生教育管理研究會工作考察團一行,日前出席了由北京大學國際部及澳門大學對外事務辦公室統籌舉行的「2012京澳大學交流座談會」。考察團由人民大學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李貞實任團長,並與北京15所高學院校的事務人員分別到港、澳、台進行考察交流。

 

座談會於澳大舉行,會上考察團成員交流討論了兩地高校交流以及學生事務方面的工作進度及發展情況。考察團代表均表示,澳大現正處於新發展階段的開端,潛力龐大,冀日後進一步加強北京各高等學府與澳大之間的學生交流,並擴大合作領域。

出席座談會的還包括澳大副校長(學生事務)程海東、對外事務辦公室國內事務主任汪淇、學生事務部學生資源及服務處處長周桂慈、學生輔導及發展處處長蘇桂龍、澳門理工學院代表張國榮、澳門旅遊學院代表朱振榮及澳門科技大學代表鄺應華等。考察團一行還拜訪了中聯辦及高等教育事務辦公室,並獲中聯辦文化教育部部長劉曉航宴請。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