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探究漢語人文學術的特性,尋求漢語人文學術的方法,摸索漢語人文學術的評價體系,以及展望漢語人文學術的前景,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南國人文研究中心和中文系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主辦“漢語人文學術的現狀與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

 

此次研討會邀請了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前所長張炯教授、國際著名漢學家馬利安•高立克教授、著名語言學家詹伯慧教授、河南大學黨委書記關愛和教授、中國人民大學文學院副院長王貴元教授、暨南大學文學院院長王列耀教授、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院長胡亞敏教授、天津師範大學文學院院長趙利民教授等來自著名高校的五十餘名專家學者參加。

研討會開幕儀式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半於澳大圖書館第二演講廳舉行。同場並將舉行澳大中文系和澳大南國人文研究中心徽標發佈儀式,歡迎各界人士參加。查詢可與澳大中文系周小姐聯繫,電話:八三九七八二七一,電郵:NatalieChao@um.edu.mo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