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中國科技協會年會於九月八至十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舉行,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大)主任王一濤教授及其博士研究生潘威作為澳門科技界代表團成員獲邀出席。

中國科協年會是中國科技領域層次最高的年會,自一九九九年起每年舉辦一屆,今年來自海內外的四千多位科技工作者出席了是次盛會。本屆年會主題是“科技創新與經濟結構調整”。年會以“大科普、學科交叉、為舉辦地服務”定位,支撐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為主線及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為核心。

王一濤教授應邀在中國科協年會第十二分會場“政產學研結合,促進企業創新與特色產業園區發展研討會”上作出關於中醫藥科技產業與產業發展的主題報告,受到與會者一致好評。王一濤教授及其潘威博士生等撰寫并投稿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年會的徵文《粵澳合作共建創新型中醫藥科技產業園》,更有幸被遴選在國家科技部主管學術期刊《中國科技產業》2012年第9期刋出。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李小姐/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