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科技學院代表訪問三菱重工駐澳門輕軌事務所

隨著澳門經濟不斷發展以及輕軌系統工程的展開,吸引各類型世界頂尖企業將本澳視為服務據點。日前,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教授譚錦榮及助理教授黃承發訪問為澳門輕軌系統設計的三菱重工駐澳門輕軌事務所,雙方就科研合作、技術以至人才培訓等多方面進行討論交流。

澳大科技學院政府關係及工業聯絡主任譚錦榮教授及機電工程系助理教授黃承發於八月八日訪問三菱重工駐澳門輕軌事務所,就澳大科技學院與三菱重工的科研合作及人才培訓等多方面作出深入的探討及交流。期間獲三菱重工澳門輕軌項目事務所項目經理藤岡健治、營業經理金子喜崇、工程設計經理梁天賜及多名澳大科技學院畢業生接待。會上,三菱重工介紹有關澳門輕軌系統設計的進度、人才培訓及未來發展計劃。澳大機電工程系畢業生傅柏恆表示,三菱重工十分注重人才培訓,除有資深工程師定期為年輕工程師提供定期相關專業課堂培訓外、更提供語言培訓及海外實習機會,致力為澳門培育工程人才。

三菱重工是一家日本公司,製造領域廣泛,包括航天火箭、發電設備、船舶、工業設備、家用冷氣、交通運輸等。現時,三菱重工在日本擁有八間分公司,全球約有七萬名全職員工、六所發展研究所以及十間海外分公司。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kayla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