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舉辦的「校友日二○一二」將於九月二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晚上九時於澳大校園舉行,冀藉此機會與同窗好友及師長聚首,重遊校園,感受母校的發展與轉變。活動將於本月三十一日截止報名,有興趣人士可透過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網頁報名參加。

兩年一度的校友日今年將以「聚首•感謝•情繫澳大」為主題,旨在讓不同年代的澳大校友聚首,藉此加強他們對母校的歸屬感,並建立一個對母校長期關懷的文化,對澳大的長遠發展作出貢獻。

「校友日二○一二」節目豐富,當中包括 ︰開幕典禮(新校友會成立儀式、校友獻唱、KickBoxing、才藝表演)、校友專業畢業照拍攝、師生茶聚、攤位遊戲、校園Live Band演奏、澳大新聞圖片展以及校友聯歡晚宴等。

凡有興趣參加校友日活動的校友可於八月三十一日前登入澳大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網頁www.umac.mo/ado報名。出席當日聯歡晚宴的校友更可自動參加幸運大抽獎,贏取豐富禮品。

詳情請致電8397-4384 / 8397-4903查詢、瀏覽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網頁www.umac.mo/ado或透過校友及發展辦公室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UMAlumniNetwork,查閱校友日的最新活動資訊。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kayla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