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羽毛球隊與其他大學運動員
2.jpg
男子籃球隊與其他大學運動員
3.jpg
乒乓球隊與新加坡國立大學運動員
4.jpg
田徑隊與其他大學運動員
5.jpg
乒乓球隊與印尼大學運動員

由印尼大學主辦的“第二十五屆Biennial Intervarsity Games” 日前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澳門大學派出男子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及田徑校隊合共三十七名學生參加,勇奪男子乒乓球冠軍,女子乒乓球亞軍,男、女子羽毛球及男子籃球季軍,女子個人200米第二名。

是次比賽共有六個運動項目,包括足球、網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及田徑。
超過三百名來自印尼大學(Universitas Indonesia)、馬來亞大學(University of Malaya)、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及澳大的學生參賽。
經過多場激烈的賽事,澳大代表隊取得不俗成績:男子乒乓球勇奪冠軍;女子乒乓球取得亞軍;男、女子羽毛球及男子籃球取得季軍;女子個人在田徑200米取得第二名。

除了比賽外,代表隊亦與其他大學的運動員及當地志願者作深入的交流。有隊員表示,是次比賽讓各運動員開闊眼界,從比賽中提升了個人技術,以及認識很多新朋友,獲益良多。

下屆比賽將於二○一三年七月由馬來亞大學主辦。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 @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