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左起)盧悅齡、OMOLEYE SEGUN EMMANUEL、王茂微和林志遠

由新西蘭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主辦的“澳大拉西亞校際英語辯論賽2012”日前圓滿結束。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在“英語為第二語言”組別中脫穎而出,奪取亞軍。辯論隊將再接再厲,於年底赴德國柏林參與“世界大學英語辯論錦標賽"。

“澳大拉西亞校際英語辯論賽”為重要的國際英語辯論賽事之一。今年有二十九所來自亞太區的大學、共八十八支隊伍參加,當中包括蒙納什大學、昆士蘭大學、奧克蘭大學、馬尼拉亞德雷歐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

澳大英語辯論隊派出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傳播系三年級的林志遠、英文系三年級的OMOLEYE SEGUN EMMANUEL、政府及公共行政系二年級的盧悅齡和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學四年級的王茂微參賽。澳大英語辯論隊成功與松橋國際商學院、國際基督教大學一隊及二隊在“英語為第二語言”組別一同出線,並在決賽中取得第二名。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 @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