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由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及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合辦的“第四屆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2012年會”將於七月三至五日在澳門舉行。今年年會的主題為“宏觀調控下的房地產機遇與挑戰”,將有近七百位世界各地的房地產領域學者及業界人士與。主辦單位表示,會上將發表的學術論文數量不單為歷屆之冠,更是不動產國際會議少有的。

是次會議邀請到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學院院長成思危教授擔任大會名譽主席,並聯同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莫理斯教授 (Professor Sir James Mirrlees) 及美國聯邦政府住房部副部長、美國國家抵押債貸款協會(GNMA)總裁Theodore Tozer擔任主講嘉賓。來自中國及香港房地產領域的行政總裁及世界各地知名學者將參與“十大經濟學家中國房地產業發展論壇”、組織和主持六場精彩的圓桌論壇;中國科學院和中國社會科學院的院士、院長、所長等亦會參與會議。為了促進多元交流,是次會議包括了中文與英文的論文研討專場和博士生交流專場。

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Global Chinese Real Estate Congress,GCREC)是以促進世界華人在不動產業及相關領域的研究、教育及發展為目的;本屆年會秉承學會宗旨,提供一個交流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業界人士和政府官員探討房地產業的最新動態和發展趨勢。過去幾屆分別由上海財經大學、北京人民大學、台灣政治大學、浙江大學與該學會合辦。

“第四屆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2012年會”開幕禮將於七月四日上午八時四十五分在澳門君悅酒店舉行,儀式後將進行“十大經濟學家中國房地產業發展論壇”,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查詢及報名可致電八三九七四一八三或電郵至gcrec2012@um.edu.mo。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www.umac.mo/fba/gcrec2012/。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