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revised.jpg
 
2_revised.jpg
 

2012年5月7日至9日,研究生院副院長 傅曉青教授率領12位澳門大學代表成員赴成都開展2013/2014 學年研究生招生宣傳工作。此行的主要目的在於增進本校與成都的大學之間的友好關係、推廣本校研究生課程,特別是本校2013/2014學年研究生推免及常規招生計劃。代表團成員包括 工商管理學院譚漢強教授、教育學院魏冰教授、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王健偉教授、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姚京明教授、科技學院吳恩華教授、中華醫藥研究院王一濤教授、中華醫藥研究院李鵬教授、校長辦公室汪淇小姐、校長辦公室張學森先生、博士生代表武麗麗小姐及兩位研究生院職員。

代表團此行主要拜訪了電子科技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及四川大學,並受到了各大學領導及師生們的熱烈歡迎。代表團向各大學詳細介紹了本校研究生教育的發展、研究生課程的設置,以及研究生的招生和培養等重要內容。雙方還就日後的合作機會等事宜進行了深入的討論。最後,代表團還在成都舉辦了招生簡介會,進一步為有興趣於澳門大學攻讀研究生學位的學生答疑解惑。此次招生宣傳工作進行得十分順利,大大增進了成都的學子對澳門大學研究生教育的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