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教職員及學生積極參與活動
2.jpg
 

為響應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合辦,衛生局協辦的二○一二世界挑戰日,澳門大學今日(30日)約有二百名教職員及學生踴躍參與活動,在學生會舞蹈學會成員帶領下於大豐樓平台連續進行十五分鐘的集體健身操。冀透過是次別具意義的體育活動,推廣“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澳大一如既往支持並參與世界挑戰日這一體育盛事,期望透過活動令全校關注運動對身心健康的影響,認識恆常鍛練身體的好處及重要性。澳大一直致力推動 “健康大學”的理念,早於○七年已成立“環境保護小組”及“職安健小組”,並於二○一○年成立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旨為廣大教職員及學生提供安全、舒適健康的工作及學習環境,從而提升生活質素及健康水平。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kayla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