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_0371_revised.jpg
 

作為高校學生事務工作者,除了每天處理不同國籍學生所提出的問題外,還須承擔大量的行政工作,往往未能及時學習到最新的相關知識。有見及此,澳門大學將於五月二十一日至六月一日期間舉行“澳門學生事務高級研修班”證書課程。

此為近年來亞洲第一個比較全面系統的高校學生事務精品專業課程,將有美國多所大學具有豐富工作經驗和理論的一流學生事務專家和教育專家,運用科學的教學方法、先進的教育理念、嚴謹的邏輯觀點,分析學生事務工作的科學性、重要性、創新性和藝術性;傳授關於學生事務的先進理念、工作規範,並向學生提供成才獨門秘笈。

課程內容包括:大學學生事務職責與任務(職場要求、技能與道德規範);學生成長軌跡理論與探秘;校園文化與成才;學生事務聚焦(基本技能與教育理論);優質活動設計(優質活動的作用、角色與組織);住宿書院與學生社團的管理指導;住宿書院學生發展規劃的制定。

本課程向內地、香港、澳門、台灣和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地區招收十五至二十名具有碩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以上、英語能力良好、責任心強、有志於從事學生事務工作的人士(有相關工作經驗優先)。學費全免,交通、食宿及教材費自理。

英語授課,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詳情可瀏覽澳大教育學院網址:http://www.umac.mo/fed/MSAI.html或致電 (853)83978777/83978788向李先生/蔡小姐查詢。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