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研究生會主辦的第三十期“時代大講堂”-“金融危機的由來與可能的發展”將於三月二十三日舉行,中原集團董事施永青將擔任主講嘉賓。

施永青出生於上海,成長於香港,現為中原集團董事,其下業務包括地產代理、測量估價、人事顧問、資產管理、財務、數據整合等,聘用員工逾三萬。二○○五年八月,創立<<am730>>,每日撰寫觀點專欄,議論時事,分享營商心得及人生歷練。施永青對學術活動亦有興趣,並為大專院校及各類團體演講授課,講題涉及地產、哲學、經濟、政治、管理、以至自然科學。

是次講座,他將與澳大學子分享他對此次全球金融危機的看法。講座將於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三時在澳大文化中心舉行,屆時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如有疑問,請與于小姐聯繫:62836520。

澳大研究生會致力構建研究生交流、學習平台,兩年來已成功舉辦二十九期“時代大講堂”,先後邀請到中國前駐美大使李道豫、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李小林、前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盧樹民、全國政協常委伍淑清、中國著名經濟學家茅于軾、前澳門立法會主席曹其真、北京師範大學教授于丹等在華人地區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學者專家擔任演講嘉賓。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