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灣仔區議員伍婉婷於三月五日到澳門大學,與珍禧書院及其他學院的師生分享其社會服務及公職經驗。

伍婉婷於二○○七年香港區議會選舉當選為灣仔區議員,並在二○一一年區選獲高票支持,成功連任。除了當上區議員,她還負擔多項香港及內地的公職,如香港政府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吸煙與健康委員會委員、環境諮詢委員會委員、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全國婦聯港區特邀代表等等。在緊湊的公職生涯中,她仍肩負多個香港民間團體的管理職務,包括:昭言匯召集人、婦女權益聯盟副總幹事、香港島婦女聯合會副主席、港區婦聯聯誼會理事、清新空氣行動召集人等。

從事公職服務前,伍婉婷曾當報刊記者及電台製作助理多年,亦曾與友人合辦網上電台、製作公司等。二○一一年,她將自己跟進和協助過的墮胎少女的個案和訪問,結集出版為《放棄以後…少女墮胎實錄》的小書,為那些“心有鬱結口難開"的少女發聲,也藉這些個案告誡少女小心交友,慎思而後行。

活動於三月五日晚上七時半在澳門大學珍禧書院五樓珍禧閣進行。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