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v.jpg
中國銀行總行行長李禮輝(左三)率團訪問澳大
P2v.jpg
趙偉校長(中)介紹新校園的整體規劃
P3v.jpg
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王一濤(左一)
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的研究項目。(左二起) 李禮輝、趙偉及葉一新

  中國銀行總行行長李禮輝率領訪問團於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訪問澳門大學,獲大學管理層的熱情接待。李禮輝表示,中銀與澳大追求卓越的理念一致,冀透過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共同為推動國家和澳門的繁榮進步作貢獻。

  趙偉校長首先歡迎李禮輝一行到訪澳大,隨後介紹澳大現時的發展概況,包括澳大目前推行的融合專業、通識、研習和社群教育的四位一體新教育模式,以及新校園的整體規劃及施工進展等。

 李禮輝表示,澳大在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中銀十分認同澳大的辦學理念,並與澳大追求卓越和打造世界一流的目標一致,雙方日後立足於長遠的戰略合作,拓寬合作領域,共同發展,為推動國家和澳門的繁榮進步作貢獻。

此行,李禮輝一行觀看了澳大新校園整體規劃模型及新校園工程進度短片,以及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大學圖書館。

  雙方會晤人員包括有中國銀行總行公司金融總部總經理林景臻、個人金融總部總經理鍾向群、風險管理總部總經理李常林、辦公室主任趙蓉、海外機構管理部總經理宋蓮茹、辦公室秘書胡威、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總經理葉一新、副總經理葉兆佳、個人金融業務總監楊志光、個人金融部總監陳芬、澳大校董會主席謝志偉、副校長黎日隆、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黃炳銓,以及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主任張惠琴等。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