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jpg
王衡鏘奪室內單車亞錦賽個人金牌及雙人銅牌
2V.jpg
王衡鏘表現出色,技驚四座

     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機電工程系博士生兼該學院汽車工程實驗室技術員王衡鏘日前在香港舉行的第十一屆亞洲室內單車錦標賽中,以打破賽事紀錄的成績在男子個人賽中摘下金牌,同時亦在男子雙人賽中取得一面銅牌。

  今屆賽事精英雲集,有來自澳門、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及日本隊的亞洲室內單車賽好手同場較量,王衡鏘與拍擋盧永仁以52.79分取得單車花式男子雙人項目的銅牌。另外在個人單車花式男子單人項目中,王衡鏘發揮出色,以打破賽事紀錄的150.66高分奪冠,技驚四座。

  「要取得成績,就要比別人付出更多,花更多時間練習。」王衡鏘表示,由於對手實力強勁,他在賽前已積極投入備戰,希望能突破以往的成績,為澳人爭光。王衡鏘過往曾奪得二○○九年東亞運動會男子單人花式單車金牌,並刷新該項運動的亞洲紀錄;二○一○年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室內單車世界錦標賽,以破亞洲紀錄成績摘取銅牌,為澳門花式單車取得史上首面世錦賽獎牌。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