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二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吸引了全世界華人的目光,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三個政黨的候選人馬英九、蔡英文、宋楚瑜選戰正酣。這次大選將決定兩岸關係在未來四年的走向。澳門大學政府與行政學系與台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安全研究中心將在選後第一時間共同舉辦“台灣大選後的兩岸關係走向”學術論壇,探討未來兩岸關係的跌宕起伏。

屆時,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台港澳研究所所長嚴安林,清華大學中美關係研究中心主任孫哲,台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主任丁樹范、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安全研究中心劉複國等兩岸四地知名學者將出席。論壇將於一月十七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半在澳大何賢會議中心一號廳舉行。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 62190345/83978301/63586080。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