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jpg
新一屆榮譽學院學生會誕生
2v.jpg
師生聚首一堂

澳門大學榮譽學院學生會舉辦“二○一一年榮譽學院學生會就職儀式暨海外留學出發前聚會”。十位二○一四班的榮譽學院學生宣誓為第三屆榮譽學生會成員,同時,師生向將遠赴美國及葡萄牙學習的榮譽學院學生送上祝福。

榮譽學院院長莫啓明教授、課程協調主任莫瑞英教授、教職員及一眾學生出席見證了新一屆榮譽學院學生會的誕生。儀式上,現任會長朱嘉善和前會長崔樂怡還分享了他們為學生會服務的感受與點滴。

此外,師生亦藉此機會聚首一堂,祝福將於明年初遠赴美國及葡萄牙留學的二○一三班榮譽生。每位榮譽學院的學生在大三下學期均有機會到外國一流大學學習,認識不同的文化,開拓視野,吸收國際經驗和知識。二○一三班是榮譽學院第二批送到海外學習的學生,他們將分別到美國波士頓學院、羅徹斯特大學、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和葡萄牙的科英布拉大學學習交流一個學期。

莫啓明教授表示,首屆榮譽學生到外國學習取得理想成績,獲得相關大學的一致好評,期望以後的榮譽學院學生能效法師兄師姐的好榜樣,發揚榮譽學院的精神,再創佳績,回饋大學對他們的悉心栽培。

澳大榮譽學院學生會於二○一○年成立,致力為榮譽學院學生提供培養領導才能與促進個人成長的機會。此外,學生會更是榮譽學院學生、澳大學生及社會間的一個互動平台。過去一年,該會籌辦了一系列活動,也熱心協辦了榮譽論壇之領袖演說系列/與領袖對話系列、退思會及領袖工作坊等。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