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法學院的「第四屆《全球化背景下之澳門法律改革》國際研討會──社會權利與環境保護」,將於十二月一至二日舉行。屆時,約二十位來自內地、葡萄牙、巴西、莫桑比克及澳門的學者和專家出席,將圍繞環境保護的挑戰、地域規劃與都市化、社會權利與環境保護、地域規劃以及都市化四個主題展開討論。

是次邀請到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人民大學、武漢大學、深圳大學、科英布拉大學、波圖大學、里斯本大學、聖保羅大學、依塔烏娜大學、愛德華多.蒙德拉內大學和澳門大學的學者,以及澳門政府的法律專家在研討會上發表真知灼見,共討各國社會權利與環境保護方面的現狀。

研討會將設有現場中(普通話及廣東話)葡即時傳譯。首日研討會將於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半於澳大何賢會議中心HG03演講廳舉行,次日則為上午九時半至晚上七時。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