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亞拉教授與學生分享看法

“院長茶敘”(Master's Tea)在世界知名大學的書院裡已有很長歷史。院長茶敘”系列活動讓學生與來自政界、商業、藝術、學術、運動等傑出人士面對面交談,汲取他們的智慧及人生經驗,激勵學生積極創造、發展未來。澳門大學東亞書院日前開始舉辦“院長茶敘”系列活動,邀請傑出學者、剛獲澳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的弗朗西斯科•若瑟•阿亞拉教授(Francsico J. Ayala)與學生聚會。

阿亞拉教授是一位世界知名進化遺傳和分子生物科學家,曾獲美國國家科學勳章,出版多本論述科學與宗教關係名著。

茶敘上,阿亞拉教授與東亞書院的學生分享了對於科學與宗教的看法,並回答他們的提問。由於學生踴躍發問,院長姚偉彬教授還特意增加了問答環節的時間,整個活動充滿著愉快的氣氛。其後,阿亞拉教授與書院師生共膳,暢談人生。

參與活動的學生對於能有機會和世界知名的學者面對面交談感到興奮,聆聽大師分享其智慧和人生經歷非常有意義。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