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閔維方一行應邀到訪澳大

北京大學原黨委書記閔維方教授一行應邀到訪澳門大學,了解該校的最新發展,促進雙方交流合作。閔維方對澳大現時取得的成果感到鼓舞,相信該校將來會有很好的發展。

剛於今年卸任北大原黨委書記的閔維方,是中共第十六、十七屆中央候補委員。他與北大基金會秘書長兼校長助理鄧婭和秘書郭從斌應澳大邀請到訪。代表團受到澳大校長趙偉教授、校長辦公室主任楊秀玲教授、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院長郝雨凡教授、教育學院院長范息濤教授、對外事務辦公室內地事務主任汪淇等熱情接待。

趙偉在會上介紹,澳大的四位一體教育模式著重加課堂內外的教育,集合了專業教育、通識教育、研習教育和社群教育,冀能培養出“愛國愛澳、博學篤行”、不斷進取、正直誠信、引領社會發展的優秀人才。趙偉還說,北大是中國最頂尖的大學,期望澳大能與其加強教學和科研方面的交流合作。

訪問期間,代表團亦參觀了正在興建的澳大新校園和現有校園。閔維方樂見澳大的發展,表示該校在中央的支持下會發展得很好,對澳大的將來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