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爲了向大眾回顧澳大多年來的發展,以及展望未來的新機遇,該校藉三十周年校慶之際,舉辦“我們的校歌”歌詞素材徵集活動,以凝聚師生校友之愛校情懷。是次活動的獎金高達澳門幣五千元,得獎的歌詞將有機會改編成為澳大校歌。

素材主題圍繞澳大獨特的歷史,謳歌大學的學術精神;風格宜典雅莊重,具有濃厚的人文氣息。作品可以中文、英文或葡文創作,須為未公開發表的原創作品,投稿數量不限,個人或集體創作均可。評選方面,澳大特別邀請多名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選出適合成為校歌歌詞的素材,這些得獎作品更有機會被改編為澳大校歌歌詞。

徵集活動分為澳門大學學生組、澳門大學教職員組、澳門大學校友組和公開組進行。每組各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三名及三等獎五名;一等獎可獲澳門幣五千元,二等獎為澳門幣三千元,三等獎為澳門幣一千元。

參加者可於本年九月三十日前以電郵或郵寄(電郵:umsong@um.edu.mo,郵寄地址: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大學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方式遞交作品,結果將於十月初在澳大網站公佈。詳情請登入 http://www.umac.mo/umsong瀏覽,查詢可致電:八三九七四三三九或電郵至:ipr.event@um.edu.mo與澳大新聞及公共關係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