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承辦“2011年亞洲金融協會國際學術會議”(Asian Finance Association 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約二百位在世界各地從事金融學領域的學者及研究人員將出席。是次論壇的內容豐富廣泛,涵蓋金融、房地產投資等範疇。

此外,美國康奈爾大學金融學教授Maureen O’Hara、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講座教授Sheridan D. Titman及紐約大學金融學教授Alexander Ljungqvist將擔任主講嘉賓。亞洲金融協會(Asian Finance Association)是世界權威的國際金融學術組織之一。自一九九三年創立以來,亞洲金融協會致力推動亞太區的金融學術研究,每年與世界各地著名的學術機構合辦國際會議,例如:昆士蘭大學(澳洲布里斯本,2009)、香港科技大學(中國香港,2010)等,承辦是次會議將是一次向世界宣揚澳門及澳門大學致力推廣學術的寶貴機會。

“2011年亞洲金融協會國際學術會議”將於七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澳門四季酒店牡丹廳以英語進行,而開幕禮則於七月十一日(星期一)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舉行。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www.umac.mo/fba/conferences/asianfa2011/或致電:八三九七四七二三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