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學生奪賽伯樂創業大賽二等獎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師生日前參加在杭州舉行的第二屆賽伯樂創業大賽競賽決賽上奪得二等獎。

第二屆賽伯樂創業大賽競賽決賽於2011年5月在杭州舉行, 該競賽由杭州市政府舉辦,旨在發現和選拔優秀創業專案和大學創業人才。 評審以“實戰”為出發點,並以“技術、商業模式、團隊”的實際運作情況作為評分標準。今屆競賽共有中國內地、港澳台及海外的334所高校的1943名大學生的提交專案,其中不乏國際知名大學如英國劍橋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台灣逢甲大學。澳大工商管理學院是首次派出隊伍參賽,便一舉奪得二等獎,成績令人鼓舞。賽隊由五名高年級學生吳豔晨、何葛籣、曹少疑、林宇藩、劉媛媛以及指導教師吳捷博士組成。

澳大的參賽作品是“快吧”食物自動販賣連鎖店。隊員在比賽時傾注大量時間討論市場定位和優化商業模式,結果憑著簡潔商業表述、准確市場定位、合理的價值構思、創新的產品服務、優秀的團隊配合、流利的陳述答辯得到了評審專家們的一致讚賞。這次獲獎驗證了澳大優秀的教學品質,也為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實現培育企業精英和商業領袖的目標邁出了有力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