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向教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表揚他們多年的奉獻

為了表揚一群長期服務的教職員,澳門大學向二百○四名教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澳大校長趙偉感謝長期服務該校的教職員,並表示大學今天的成就全賴他們的無私付出,其忠誠的態度更是澳大不斷向前的動力。有職員表示,樂見澳大今天的成果,期望能繼續見證澳大發展。

澳大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培育的畢業生超過一萬名。期間,一群忠誠的教職員克盡己任,與澳大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見證著澳大的創舉與成就,他們當中有不少服務年資長達三十年,與澳大共同成長,此外,也有服務年資達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的教職員。二百○四名獲嘉許的教職員中,有七十八名為學術人員、一百二十六名為行政人員。

趙偉致辭時感謝同事對事業的熱愛和無私的奉獻,這樣的精神和品質是大學不斷向前的動力。他表示,有這麼多長期服務澳大的同事實在難能可貴,充分體現了其忠誠和強烈的歸屬感。他強調,澳大正處於發展的關鍵階段,包括新校園建設等一系列重大項目陸續開展,相信大家定能齊心協力,將澳大帶入新的發展里程。

獲三十年長期服務獎、澳大人稱她為田姑娘的田潔冰,於一九八一年入職東亞大學(澳大前身),見證澳大從只有二百多名師生職員發展至今接近九千名。她說:“澳大各方面都不斷進步,與澳門同步發展。”在澳大工作這麼多年,田姑娘一點都不覺得悶,更指能常和年輕人一起很開心,在大學工作使她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