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組織教職員工探訪九澳聖若瑟宿舍,為兒童獻上關懷

為向教職員工宣揚關愛兒童的傳統美德及鼓勵其積極參與社會活動,澳大在上周六(二十一日)發起題為「關懷兒童獻愛心」的活動,組織教職員工及家屬探訪九澳聖若瑟宿舍的學生,為他們獻上關愛和禮物。

三十一名澳大教職員工及其家屬一行在早上前往路環九澳村聖若瑟宿舍進行探訪活動,受到院舍的老師和學生的熱烈歡迎。該院舍前身原為一托兒所,於一九七三年改為寄宿學校,今年開設有小二至小六班級,為一所男女生的寄宿學校。抵達後,澳大眾人首先與一班活潑可愛的學生一起玩團體遊戲,並從遊戲中帶出團體合作精神的意義。隨後,澳大特別向學生送上多份遊戲獎品及精緻文具禮品,為他們帶來不少歡樂。活動結束前,澳大亦參觀了宿舍的各項設施及環境。

本次活動為慶祝澳大學建校三十週年系列活動之一,也是澳大實踐服務社群,關懷社會不同階層的承諾之一。透過是次活動,讓澳大教職員工了解到現時兒童寄宿院舍的情況,並且加強他們服務社會的意識和責任。參與者均覺得這次活動很有意義,為需要社會關懷的兒童送上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