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應屆畢業生瞭解更多升學資訊及尋找就業機會,澳門大學學生事務處升學及就業中心今年繼續舉辦「升學資訊展」及「就業資訊展」。展覽及招聘攤位現正接受申請,有興趣機構可由即日起至一月二十八日報名。

「升學資訊展」將於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期間進行,目的是為澳大學生提供更多關於海外研究生和博士生課程的升學資訊,機構可選擇參展兩天、三天或五天。此外,參展機構亦可安排講座,向學生介紹有關升學課程、學習環境、入學要求或申請手續等。

「就業資訊展」主要為應屆畢業生和僱主提供互相交流和溝通的平台,展期為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四日,機構可選擇參展一天、兩天或三天。內容包括機構簡介展覽、招聘攤位、講座及即時面試等。

有意參與的機構及升學仲介公司可於http://www.umac.mo/sas/FSPC/en/furtherstudyweek.html下載升學資訊展及講座登記表格,以及於http://www.umac.mo/sas/FSPC/en/recruitingservices.html下載就業資訊展及講座登記表格。上述活動費用全免,有意者請於一月二十八日前填妥表格傳真至八三九七四九一四。

詳情查詢可與澳門大學學生事務處升學及就業中心關小姐或馮小姐聯繫,電話:八三九七四九一六或八三九七四八三九,電郵:graduate.study@um.edu.mo或sas.career@um.edu.mo,傳真號碼:八三九七四九一四,或親臨澳門大學行政樓一樓A105室學生事務處升學及就業中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