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武術隊參加浙江省“ 2021年第五屆台州武術節暨首届武術套路網路大賽”境外大賽中的12項個人項目賽,奪得6項一等獎及6項二等獎,共12個獎項。

澳大武術隊在教練黎任芳帶領下,派出6名武術隊隊員參加比賽。在男子組中,工商管理學院一年級、霍英東珍禧書院學生陳毅剛分別獲得猛虎單刀及虎拳項目一等獎;社會科學學院一年級、蔡繼有書院學生游賀然獲得雙手劍一等獎及螳螂拳二等獎;科技學院三年級、滿珍紀念書院學生吳嘉泰獲得雙刀一等獎及華拳二等獎;教育學院碩士三年級學生何金營分別在蔡李佛扇及青萍劍項目中獲得二等獎。

女子組方面,人文學院四年級、鄭裕彤書院學生林霞遠獲得蔡李佛扇一等獎及龍形拳二等獎;工商管理學院三年級、鄭裕彤書院學生朱曉欣分別在工字伏虎拳及雙刀獲得一等獎及二等獎。

“ 2021年第五屆台州武術節暨首届武術套路網路大賽”由浙江省的台州市體育事業發展中心主辦。比賽透過影片進行評分,並於網上公佈比賽成績。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電話:(853) 88228004
林祖兒電話:(853) 882280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創校
40周年校慶專頁:40.um.edu.mo
澳大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