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博士生孫鴻雁(右)獲第二屆會計與財務會議最佳學生研究論文獎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博士生孫鴻雁一篇題為“政企關係和合法避稅:中國的例證(Government-Business Relationship and Tax Avoidance: Evidence from China)”的論文,於新加坡舉行的第二屆會計與財務會議上榮獲最佳學生研究論文獎,論文指導老師為張旭博士。

本屆會議由全球科學與技術論壇組織,旨在促進會計及財務領域學者、研究人員、從業人員及決策者溝通交流的一個平台。會議涵蓋了會計與財務領域的前沿研究,吸引了大批來自亞洲、歐洲、澳洲及北美洲的學者及博士生參加,共同就會計與財務相關領域的議題進行探討研究。下一屆會議將於2013年5月於泰國曼谷舉行。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kayla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