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日前在蘭州大學舉行的2016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中,奪得8項個人獎,成績驕人。

澳大武術隊在教練黎任芳帶領下,首次參加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今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國78所院校的81支武術隊共657名運動員參加。澳大派出4名學生參加丙組的賽事,經過3天激烈的比賽,分別取得1金、2銀、2銅、1個第5名、1個第7名及1個第8名的佳績。

教育學院一年級生、何鴻燊東亞書院的吳振邦在男子其他拳術(四類)、雙器械和單器械中分別奪得金、銀和銅牌。女子組方面,教育學院一年級生、滿珍紀念書院的韋佩程奪得其他拳術(三類)銀牌及單器械銅牌;社會科學學院一年級生、蔡繼有書院的郭欣然奪得陳式太極拳、其他太極器械第5名和第7名;法學院研究生范雪珂在單器械中排名第8。除此之外,澳大武術隊和范雪珂更獲得大會頒發體育道德風尚獎。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